by清

鬼灭观影体(1)

注意:无cp,主公+九柱+三小只

  无惨+上弦(不迫害屑老板)

  由于本人第一次写,可能会有ooc,如果作者哪个写的不好,还望在评论区里提出,我会改的

时间线:众柱会议后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话说众人正在总部休息,突然间一阵白光把总部笼罩起来,大家还没反应过来,就掉入了一个奇怪的空间,众人都警惕地拔出了刀,围绕在主公周围,突然,一阵机械音响起

  【诸位,不用紧张,我没有恶意】

  【哼,我们凭什么相信你】伊黑小芭内说

  【我是时空管理系统,编号1379,我只是想让你们看一些东西罢了】

  【请问你要让我们看什么呢】主公问到

  【一些关于未来的东西,但现在不能说】1379回答道

  (关于……未来的?)众人心想

  1379又说到【另外,因为是关于未来的,所以鬼方也会来】

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,旁边就又出现了一些人(鬼)

  【哎,窝绮座阁下,你说这里是哪里啊】

   【滚开,我怎么知道!】

  【嘤嘤嘤,窝绮座阁下好冷漠啊】

  【够了!想想怎么出去吧】无惨烦躁的说,天知道他差一点实验就成功了,结果来到了这个鬼地方

  而主公这边,众人纷纷拔刀,怒视旁边的鬼,不死川实弥最先开始行动,但没跑几步便被弹了回来

  【注意!注意!本空间禁止打架,在这里血鬼术也不可用,另外,关于这次观影,结束后会消除大家的记忆,避免造成时空错误】

众人听罢只好住手,蝴蝶忍看着眼前害死姐姐的罪魁祸首却无法杀死,气的浑身颤抖,1379不管众人的感受,我行我素的开始播放视频

   【接下来开始播放视频】

(「鬼灭之刃」OP/ED全收录(1080P+蓝光典藏版)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xTmrhfo)

  视频结束后,一阵安静,无惨看向主公,眼底是藏不住的戏谑

  (你就准备这么对付我啊,彦产屋耀哉)

但是……无惨看向炭治郎,眼睛微微迷起,那个耳饰……是那个人的,无惨决定,从这里出去就派鬼把他杀了,全然忘了从这里出去就会忘记一切

  反观鬼杀队这边

  【哎?这是我?这是我吗?原来我也可以这么强啊】我妻善逸激动的说

  【哇哈哈哈,纹逸原来你这么强啊,出去后跟我比一场吧】

  【谁要跟你比啊,猪头!】

  【为什么只有义勇一个人是清晰的啊!】不死川实弥愤愤地说

  义勇:……

  【本次观影结束,各位休息一下吧】1379说

  【这里还有吃的哎】蜜璃开心的说

鬼方因为不会饥饿,在这里研究如何出去,双方意外的和谐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作者有话说:本人第一次写作,幼儿园文笔,人物可能会有大量的ooc,看时别带脑子,如果有意见的话欢迎来评论,本人会改的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